咖啡哥

无雷点~想到啥写啥的混子

【Viper✖️你】我的替补好像对我有意思🈶️直播cut③篇


ooc预警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转出


=Chilli=辣宝

|论坛体 日常向 涉及要素过多


《洗没洗头决定开不开头&被迫公开的Villi》


1L(楼主)

这个月大家是打算争当摆烂之王吗 今天六个人开播一个头都没有啊!!!!


2L

还能看到辣宝的布丁狗 知足吧家人🚬


3L

弹幕问为什么今天大家都无头

辣宝:可能想摆烂吧~

到贤:都是摆烂之王哈哈哈!

辣宝:我只是没洗头!

到贤:好好~我们辣宝不是(⁎⁍̴̛ᴗ⁍̴̛⁎)


4L

没有摄像头都能脑补出来到贤的笑了,,🚬 别太爱了朴到贤 我已经说累了🚬


5L

12月有40h的任务吧我记得,辣宝是细软发质就算是冬天也会很难受 而且天天洗头对头发也不好(>_<)


6L

他俩还在格里芬的时候,经常下班一起出去吃饭,辣宝前一天晚上吃完烤肉回去懒得洗头,第二天到贤直播间的镜头里蹿过一个大油头 弹幕一片问号问是谁,到贤转过去看直接拍手爆笑偷偷说是Chilli


7L

那天辣宝开播就把摄像头对着布丁狗了。我的评价是:布丁狗才是辣宝的真爱 到贤纯属意外


8L

芬时期的辣宝还会说不是她的问题,都怪per昨天晚上要去吃烤肉 per也就笑笑点点头说 是啊是啊,我真的太对不起我们Chilli了


9L

从GRF到EDG per对外喊辣宝一直都是我们Chilli诶,私底下就是小朋友小朋友,,韩国男人真的好会🚬


10L

辣宝喊到贤也一直都是到贤哥!!之前在GRF作为忙内 就算超威让她喊自己志勋oppa 辣宝也会说 西八呀那郑志勋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还有 喊莲子就是Lehends 喊泰山就是Tarzan 只有对到贤特殊(T ^ T) b站还有人剪辣宝在公开场合喊到贤哥的合集 小情侣杀疯了

指路:【Villi|想对全世界宣告 我喜欢你】


12L

救命啊 辣宝喊到贤的时候两个人都好可爱啊 芬杂基因动了 明明到贤当时年龄也挺小的 但是在辣宝面前年上感好足啊


13L

恋爱中的男人是这样的🚬


14L

来了 首败复盘!今天是无头版

田野:今天先抛开辣宝不谈

枪:我觉得辣宝没问题辣宝尽力了

杰杰:确实啊 辣宝肯定不粘锅的

阿布:那谁有问题?你们来说

多多:反正辣宝没问题 

电就是家!!!我说的!!!


15L

也就那些喷子在那乱喷了 ad玩的最好硬喷ad


16L

喷ad才有流量啊 这些喷子典型要流量不要🐎


17L

辣宝:哥觉得我哪里有问题吗(T ^ T)

per:你看龙坑这里 你的视野都照到塞拉斯和金克丝了 为什么还要进去?

辣宝:我想拔矛抢龙的tut


18L

怎么突然叫起来了??干嘛了基地里????


19L

据说是俩ad真恋了


20L

??


21L

这不刚输比赛就恋?真不怕给冲啊???


22L

有人在布神直播间吗 到贤,,亲了Chilli的脸 嗯,,🚬


23L

@19L有锤吗??没锤别说 会有大节奏的啊。


24L

亲脸还不够锤??非得那啥了才算锤是吧??


25L

EDG谈恋爱不罚款的吗??


26L

借用到贤前几天直播的话

“你去看看今年世界冠军是谁 德杯积分第一是谁 再来管这些事”


27L

笑死 冠军ad谁谈恋爱啊


28L

微博指路@Jackeyloveasdzz


29L

?怎么回事三个冠军ad两个恋爱??迫害我翔QAQ是吧?没事 我这边可以帮帮翔哥,不知道翔哥那边愿不愿意接受我


30L

但凡楼上多吃点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31L

我宣布Villi就是最甜的!!!我的cp是真的!!!!!!


32L

是真的 我朋友是EDG二队领队 昨天晚上打完比赛阿布给他发信息让他不用等Chilli了 有人来接她 

这个人是谁 懂得都懂好吧

而且昨天到贤没开播 一般来说他19号就差不多播完了 还剩下5-6h左右 但是昨天没播!!而且昨天晚上12点多才开始rank


33L

后续是还有人拍到他俩一起去吃窑鸡ʕ •ᴥ•ʔ有个老哥直接冲上去问 诶你是不是那个?厄斐琉斯冠军皮肤获得者Viper啊??视频里到贤看着有点紧张 旁边的辣辣使劲憋笑 到贤就只能点点头 还好那个老哥要了个签名和合照就走了 再唠下去我怕辣宝憋出内伤


34L

这也太尬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说我还以为是EDG又整什么花活了 


35L

有人看到视频刚开始的时候 辣宝是被per3揽肩走的吗?太平洋宽肩和乖巧狗勾这个差距一目了然了属于是 


36L

还在这显微镜磕糖?你们没人看小蓝鸟的吗?


37L

viper好几年不发我还以为他都不玩这个了

刚刚发的好像是承认恋情 官宣了吧??


38L

没有vpn啊姐妹截个图!!我的cp竟然官宣了!!


39L

Viper3 

           이것은  아이입니다(这是我的小朋友啦)

Chilli_

           (⁎⁍̴̛ᴗ⁍̴̛⁎)

配图都是牵手照!!这还不算官宣吗!!!!


40L

给我捡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 我的cp是真的 原地待着别动 我去搬民政局!!!


41L

韩国民政局太重了 姐妹我们一起搬!!^^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