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哥

无雷点~想到啥写啥的混子

【Viper✖️你】我的替补好像对我有意思🈶️德杯首败下篇



ooc预警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转出


=Chilli=辣宝

|论坛体 日常向 涉及要素过多

《番外篇 做我的小朋友可以吗》

🔒这篇就不是论坛体啦!

ooc:去年电宝直接晋级 没打小组赛!!注意避雷!!


2021年12月19日EDG迎来了德杯首败。

你有些颓丧地甩了甩手,明明已经觉得自己很努力了却还是输了。收拾外设下场,心里堆满酸涩,不知道该怎么和阿布解释,更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么相信你的到贤。

你下台后选择无视了那双想接过你双肩包的手,“只是输了一场就这么难过了吗?这不像我们活泼可爱的Chilli呀”你身后传来男人黏黏糊糊像是在撒娇的声音。

真的太犯规了呀!你在心底尖叫,真的好想抱抱到贤哥..你放缓了脚步。

本来就差不远的距离更缩短了不少,他伸手接过你的外设包。

“到贤哥..会觉得我很没用吗?”你的声音里透着不甘和痛楚。

“怎么会呢?”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笑着摸摸你的头,“为什么wuli Chilli老是觉得我不喜欢你呢?”头顶传来一声轻笑

你有些疑惑地抬头。对上他的笑颜,好像只有他的眼里,一直都是你。不管是在GRF的时候,还是后来他来了中国。你转会到GenG的时候,抑或是现在。只要每次对视他的眼里只能倒映出你的样子。

“我想一直都陪在到贤哥身边的啊。到贤哥还不知道吗?”你有些着急,想快些表明自己的心意。怕下一秒两人就要分别,怕你离开他就再也不知道,不知道有一个人肯心甘情愿为他打一辈子替补,哪怕不会有上场机会的原因。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小朋友?你看着我的时候,就看不出来我很喜欢你吗?”他轻轻地捏了捏你的手,“你总说我慢一拍,像基地里的nice,可是你呢,你也笨笨的呢,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很久了。啊,应该说是사랑해(爱你)呢”

本来还在抽噎的小姑娘顿时止住了,“到贤哥真的是,啊亲加!!为什么要选在我这么丑的时候说这种话啊(T ^ T)”

想假装不知道是告白直接溜走,却落入他的怀抱,基地洗衣液地香味混杂着馥郁松香环绕着你。上海的冬天刺骨的冷,后台透风,他用外套裹着你。

“因为不想让你失望。不想看到你被别人欺负,不想看到你觉得我不喜欢你。想让你知道,朴到贤这个男人想要保护你。真真切切的。”

他的声音有些失真,你突然回想起19年世界赛。他在第三局力挽狂澜拿下一分却也无法改变GRF倒在八强的结果,那天马德里的天气很好,是个晴夜。

你们两个借着去便利店买东西的由头在街上闲逛,他很小声地说,“我明年一定会带你进世界赛的。”你假装没听清,“到贤哥在说什么?”

他猛地摇摇头,“在想他们叫我们买什么来着。”“真的吗?”你试图从他的眼神里发现些许踪迹但失败了。

“真的哦~”他偏头去看马德里的街道,没有再和你对视。

当时的你还以为一切都还有时间,都还来得及。谁曾想那支GRF,承载着天才少年的舟在2020年的升降级倾覆了。

他也转会了。

20年的夏天你去了GenG,没日没夜的rank,只是想多赢一点,可以离他更近一点。20年底你从Lehends那得知他和Tarzan都要前往中国。

去送机的时候你隐忍着不舍,笑着挥挥拳“去了中国以后不跟我联系的话,就不让你回来了!!”然后又是rank 比赛 日复一日无趣的生活,只有冠军才能开心起来的日子,你一个人过了好久。

21年你带着曾经那个少年未完成的诺言登上了世界赛的舞台。你期盼着你可以替他完成那个诺言,比如捧杯,比如压抑在心底的喜欢。

好可惜,命运总是对你如此的不公平。他和他的新队友踌躇满志捧杯的那一刻,你躲在酒店里哭,都没来得及去他身边庆祝他成为了你们几人之中第一个冠军。你真的好想赢。想站在他身边,想陪他一起见证那场蓝色的雨。可惜时间如洪流。

不过还好,一切都还未变。都还来得及。

21年的冬天你来到了他身边,他也一直等着你。

幸好一切都如过去那样,一切都值得加倍珍惜。

在这八倍加速的电竞世界,只有长久的陪伴最令人着迷。

“在想什么呢?”他牵着你走出场馆,“想去吃什么吗?犒劳一下今天辛苦了的Chilli选手”

你的思绪被拉回到眼前两人交握的手上。

“到贤哥19年的时候也觉得我很厉害嘛?”

“怎么突然这么问?”他似乎被你的话吓了一跳

“嗯,没什么~”你摇头,“只是突然想到了以前的事。”

“当时你肯定听到了呀,我就算说的再小声也都能被你捕捉到呢,当时你还说这是你的超能力。”

“我说20年一定会带你进世界赛的对不对?是我食言啦,你也知道的,当时的队伍已经不堪一击了。”他眼神闪烁,“我也很想和Chilli一起捧起召唤师奖杯啊,可惜当时的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当个懦弱的逃兵了。”

“才不是!到贤哥对我的影响很大!去了新的队伍大家也都很好,我也逐渐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ad了,我会努力成为可以站在到贤身边的那个人的!”你有些慌张,不想听到他因为你的敏感而难过自责。

“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呀小朋友?你想代替Meiko给我打辅助吗,那我也很欢迎的哦?”

他笑了起来,像你最近经常刷到的小海狸。

“不是这个意思!!”你慌忙摆手,“我的意思是——”

“做我的小朋友吧?嗯?”他好像觉得逗你脸红很有意思

“内!我会乖乖听到贤哥和其他前辈的话的!”你会错了意。

“不用听别人的。你是我的小朋友。”他印下一吻

“走吧~想去吃什么呢?”他笑得像只捡到宝物的萨摩耶

“窑鸡!!!”你紧紧握住他的手。

上海的冬天,好像也没有那么冷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