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哥

无雷点~想到啥写啥的混子

【Viper✖️你】我的替补好像对我有意思🈶️德杯结束篇


ooc预警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转出


=Chilli=辣宝

|论坛体 日常向 涉及要素过多


《小情侣能不能叉出去啊》


1L(楼主)

今天晚上德杯决赛了!!!FPB对EDG二队!!!!!!


2L

一队集体到场观赛啊 我们辣宝排面这么大的吗


3L

然鹅本人刚刚还在休息室下棋 被到贤拍下来传小蓝鸟了哈哈哈哈哈哈 

Viper3:

          抓到一个偷偷下棋还第八的小朋友^ ^


4L

到贤太宠了呜呜 自己过了苦日子才不想让小朋友受伤啊 我们芬line真的太暖了(T ^ T)  虽然但是第八真的好杀人诛心哈哈哈哈哈哈!!


6L

听说是因为格里芬替补没饭吃 到贤才每天带辣辣出去吃饭的 之前grf有团建vlog 一个问题就是辣辣为什么这么黏到贤 辣宝的回答就是 因为到贤哥每天带她出去吃好吃的


7L

今晚要是一战成名在lpl身价会更高的(确信)尤其玩个霞啊莎弥拉这种的就很好


8L

这个不废话吗 怎么说咱辣宝也是个高丽代吧哈哈哈哈哈


9L

《芬人再就业之我在lpl接代练》


10L

点名:Tarzan Viper Chilli


11L

今晚这bp有没有在哪见过啊兄弟们??好熟悉的味!


12L

天使蜘蛛赛恩霞洛??s9viper五杀那把啊!!卧槽决胜局拿这个??太敢选了吧??


14L

好牛啊 这么自信的吗 上把下路还像没加好友一样 这把就玩霞洛啊?


15L

vp3还给辣宝比了个大拇指 好可爱qvq


16L

场下直接沸腾了 毕竟她德杯还没玩过霞洛的下路组合 都是选了霞配别的辅助


17L

下路打得好凶啊 今晚这个洛玩的也不错 霞直接压了ez15刀...就离谱


18L

毕竟per3世一霞啊 亲自教出来的能弱吗


19L

而且辣宝也是霞人柱力啊


20L

卧槽!经典名场面复刻了!打野立大功了 又是一个提前预判结茧 霞的倒钩 漫天飞羽!!!


21L

太顶了啊 这也能复刻吗 有挂!!


22L

建议严查[doge]


23L

“我用你的成名英雄打出了身价 从此我们再不会分道扬镳”


24L

有人看到刚刚在场下的到贤抹了一下眼睛吗 感觉像那种看到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孩功成名就 感慨万千的前辈tut


25L

我们又是冠军!!!!


26L

芬line把我们今年的奖杯包圆了ʕ •ᴥ•ʔ


27L

田老师开播了!!快去看今天是户外直播!!狗仔甜甜野偷拍小情侣黏黏糊糊


28L

辣:到贤哥我今天超棒的吧?(⁎⁍̴̛ᴗ⁍̴̛⁎)

per:是的哦~今天wuli Chilli真的很厉害!

辣:是的哟!到贤哥记不记得那个五杀?

per:怎么可能会忘记呢?我们辣辣太关心我了 我都有点羡慕自己了哦?

辣:哼哼!那到贤哥就请我喝奶茶吧!o(////▽////)q


29L

我还以为要亲上了呜呜 我们是家人啊!宝!!给我们看看啊TT


30L

到贤不让田野拍了哈哈哈哈 谁才是队霸啊!

田老师:到贤才是队霸!


31L

镜头被转走的一瞬间隐约是能看到辣宝在per3怀里的呜呜呜呜 好小一只啊我们辣宝ㅠㅠ


32L

田野又转去拍多多给揍了哈哈哈哈哈哈


33L

李多:能不能把小情侣叉出去啊!啊!真的烦!


34L

辣:略略略(o^^o)我们世一中这么说是想请客吃饭嘛 刚刚好想吃火锅了呢~(⁎⁍̴̛ᴗ⁍̴̛⁎)

per:(超大声)今晚李老板请客!!^ _ ^


35L

李汭燦:朴到贤!!!(中单gank ad)


36L

辣:呀!李汭燦西八!!


37L

韩国line真的像小学生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